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襄城县文博中心10KV专线和供配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襄城县文博中心10KV专线和供配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襄城县供
   襄城县文博中心10KV专线和供配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襄城县供电分公司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对“襄城县文博中心10KV专线和供配电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襄城县文博中心10KV专线和供配电工程项目
采购编号:XZZ-G2017076号
二、采购内容及预算
2.1采购内容:该项目位于烟城路南,经十二路西。变压器安装容量为3×1000KVA+2×1250KVA+2×1600KVA,总计8700KVA;自110千伏干渠站新增一面出线柜电缆出线,沿电缆沟出现后直埋,然后顶管(120米)至1#钢管杆处,电缆选用ZR-YJV22-10-3×400,长度为280米。(具体要求和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2.2 标段划分及预算: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采购预算12056427.19元;
2.3 工期:供需双方签订合同后40日历天;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投标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3.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3 投标供应商须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
3.4 中标企业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需提供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告知函需在有效期内,查询对象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站: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并提供网站截图为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开标现场需提供资格审查资料详见采购文件(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7年11月22日-2017年12月13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