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阴极保护  电网  风电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机械输送事业部输煤专业安全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7     浏览:4    
核心提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输送事业部输煤专业安全技术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18HJ-2950招标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输送事业部输煤专业安全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HJ-2950
招标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各地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输煤专业安全技术服务招标-2018年6月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输送事业部-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所属输煤专业项目提供安全技术服务,配合承担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招标范围:
投标人应配备七名安全专家,服务于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所属项目。
环境公司所属项目:由环境公司组织安全技术服务人员在北京或项目所在地对所属工程项目进行驻点安全技术服务,或对环境公司下属各项目进行春检、秋检、联合大检查等安全检查工作。
科技工程公司所属项目:由科技公司组织安全技术服务人员在北京或项目所在地对所属工程项目进行驻点安全技术服务,或对科技公司下属各项目进行春检、秋检、联合大检查等安全检查工作。
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本标的工期: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后一年。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没有在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近三年内,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情况。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业绩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二级及以上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安全专家:具有集团公司认可的安全资格证书或注册安全工程师或能源局、住建部、安监局颁发的安全资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60周岁,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