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阴极保护  电网  风电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天津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电厂非路产专用线代运营代维护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2018-11-08     浏览:17    
核心提示: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电厂非路产专用线代运营代维护单一来源采购公示1.单位名称、标的名称和内容单位: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标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电厂非路产专用线代运营代维护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单位名称、标的名称和内容

单位: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标的名称和内容: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电 厂非路产专用线代运营代维护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编号:CWEME-18DTGJJC-2J3070

本次采购范围为:大秦铁路翠屏山站到电厂站 之间的铁路专用线 的代运营代维护。代维修设备总数包括线路总延长米35225米,道岔34组,桥梁6座/124.1米,涵28座/875.92米、道口1个 。

主要维修、维护、管理内容包括:铁路线路、工务道岔、平交道口、涵洞、信号设备、车务的取送车作业服务、供电接触网设备等。

2.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 所采购的电厂专用线代运营代维护服务范围:大秦铁路翠屏山站到电厂站 之间的铁路专用线 的代运营代维护。代维修设备总数包括线路总延长米35225米,道岔34组,桥梁6座/124.1米,涵28座/875.92米、道口1个 。

主要代运营代维护内容包括:

1、秦皇岛车务段负责翠屏山站电厂专用线的行车组织和货运业务,在专用线内进行取送车作业及货运业务。

2、工务代维护范围:

除下述几段专用线以外的有关工务设备:

轨道衡部分:

煤7线 ,M7+4#接头前第10根轨枕起至M7+9#接头后第10根轨枕。 。

翻车机部分:

①煤2线, M2+34#接头至终点;

②煤3线, M3+58#接头至终点;

③煤4线, M4+36#接头至终点;

④煤5线, M5+35#接头至终点;

⑤煤6线, M6+39#接头至终点;

⑥煤7线, M7+49#接头前第12根轨枕至终点;

⑦煤8线, M8+39#接头前第18根轨枕至终点;

⑧煤9线, M9+38#接头至终点。

3、本项目过程中发生的零小材料 由乙方提供。

4、专用线的供电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由大同西供电务段负责。

5、专用线属于电务方面的设备维修、维护由大同电务段负责。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大唐国际发电股份 采购管理规定》 第二十六条“采取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采用特定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其他特殊原因,只能从唯一的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故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4.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大秦铁路股份

供应商地*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powe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