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阴极保护  电网  风电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金积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厂外管网二期一阶段(东线永标支线)施工总承包招标

   日期:2018-11-10     浏览:4    
核心提示:申能吴忠热电 金积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厂外管网二期一阶段 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申能吴忠热电 金

申能吴忠热电

金积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厂外管网二期一阶段

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申能吴忠热电 金积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厂外管网二期一阶段 施工总承包,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金积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厂外管网

二期一阶段 施工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申能吴忠热电 金积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厂外管网二期一阶段 施工总承包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土建施工 及设备 、管道安装、防腐保温施工、电气安装、热网监控系统安装、控制测点安装、调试、消缺及售后等与本工程配套的相关工作。

本设计蒸汽管道从原申能吴忠热电 金积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厂外管网一期DN400管线接出DN300支线供汽管线,供应永标实业等新增7家热用户并兼顾一期成峰更改支线供汽施工设计。蒸汽供汽主线管径为DN300、DN250 、DN200,管道沿长河路南侧敷设布置。管道总长约为2669米。

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管理界限详见第二卷《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的复印件】。

3.2企业资质等级为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管道工程或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级。

3.3具有压力管道GB2或GC2安装资质;

3.4近5年来具有DN500及以上管道5Km以上长输低能耗热网施工业绩2个,并正常运行1年以上的业绩。承包商拟选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机电专业壹级建造师资格并担任过管道工程管道安装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

3.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3.6)在近三年 中不得有较大安全生产或工程质量责任事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没有被取消投标资格。

3.7投标人财务状况近三年 无亏损;(提供2015—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报告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8投标人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12日9时至2018年11月16日17时,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31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9 时,地点为上海市。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powe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