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2机发变组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2机发变组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发变组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受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现对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
  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发变组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现对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发变组保护改造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 招标编号: CSIEZB170101293
2. 招标范围:(发电机保护装置两台、变压器保护装置两台、非电量保护装置两台、短引线保护装置两台、继电器箱四台)*2套,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描述。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交货时间:  第一批设备(1套)于合同签订15天内运抵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第二批设备(1套)于合同签订50天内运抵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投标方于合同签订60天内将所供全部部件运抵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经营范围:电力行业发、供电继电保护设备生产和销售;项目投标人具有(含授权方)质量体系认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
2)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或其代理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方提供的货物必须满足最新的国家有关设备设计制造和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法规、标准的要求。同时要求必须在1000MW及上机组具有5年及以上成功连续运行经验且不少于5套。1000MW及上机组具有3年及以上成功连续运行经验且不少于30套。
4)近 三 年无质量事故,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
6)投标单位应熟悉设备备件构造、几何尺寸、性能、用途及规格等相关信息,并具有现场测绘加工制造的能力,否则不予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联系人及注意事项:
出售标书时间:2017年03月9日至2017年03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附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标包号 标包名称 货物名称 型号和规格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2机发变组保护改造设备采购 发电机保护装置两台、变压器保护装置两台、非电量保护装置两台、短引线保护装置两台、继电器箱四台   01套 合同签订15天内 绥电现场
2 #1机发变组保护改造设备采购 发电机保护装置两台、变压器保护装置两台、非电量保护装置两台、短引线保护装置两台、继电器箱四台   01套 合同签订50天内 绥电现场
 
注:(1)以上交货时间为货物到达现场的时间;
(2)投标人不可选择每包中的部分货物参加投标。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投标申请登记表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