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发电厂2×350MW供热机组工程同步向量采集及处理系统招标(二次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发电厂2×350MW供热机组工程同步向量采集及处理系统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受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浩特热电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受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浩特热电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发电厂2×350MW供热机组工程同步向量采集及处理系统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发电厂2×350MW供热机组工程已由国家能源局——国能电力【2015】85号、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发改能源字[2015]7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浩特热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同步向量采集及处理系统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二、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本工程厂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东部,在锡林热电厂2×300MW机组的预留场地上建设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厂址西南距市中心约7km,距锡林浩特市污水处理厂约3km,距锡林河水库18km。厂址南距锡林大道约400m,西南距锡林浩特机场约16km。厂址开阔平坦,地面标高在999.77~1011.44m之间,呈东高西低之势。
工程规模: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
交通运输:
公路运输:锡林郭勒盟境内有207、303、208国道等7条干线公路,共有公路80余条,总长6135km。其中,国道3条:国道207线从锡林浩特市至广东海安、国道303线从吉林集安至锡林浩特、国道208线从二连浩特市至山西长治,锡盟境内总里程615km;省道4条,省道101线从呼和浩特市至通辽市霍林郭勒、省道307线(锡林热电厂进厂道路与之相接)从锡林浩特市至赤峰市林西县巴林桥、省道207线从锡盟苏尼特右旗赛汉塔拉镇至乌盟与河北省张北县交界处、省道304线从河北省围场县至乌盟集宁市,锡盟境内总里程达1296km。国省干线连接全盟13个旗县市区政府所在地,构成了锡盟“三横五纵一出口”的公路总骨架。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加强了锡盟地区与华北、东北及北京市、呼和浩特市等地的联系。纵横交错的锡盟公路网,有的兼备国防公路功能。锡林浩特市至首都北京和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直线距离分别为433km和495km。
锡林浩特市交通条件便利,能够满足电厂建设期间大件设备和材料的运输。
铁路运输:锡林浩特目前已建成锡桑线(锡林浩特-桑根达来)、锡多(锡林浩特-多伦)铁路,铁路年运力达到2600万吨以上。围绕打造大规模的煤炭运输通道,开工建设锡林浩特火车东站,正在积极推进锡林浩特—多伦铁路复线、锡林浩特—巴彦宝力格煤田、锡林浩特—二连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和锡林浩特—赤峰克旗等5条铁路前期工作,打通连接东北、华北地区的铁路运输通道。
工程进度:#3机组2017年10月30日168小时试运结束移交业主;#4机组2017年12月30日168小时试运结束移交业主。
三、招标内容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锡林发电厂2×350MW供热机组工程的同步向量采集及处理系统及附属设备及附件、材料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设计、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在300万元及以上。
2、具有完善的ISO系列的质量有效的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能力、资金能力、制造加工设备和其他物资的保障能力及管理能力,并应该具有相应的经验、信誉和从业人员。
4、投标人应针对标的物型号规格、技术参数等,提供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合格证书。满足华北电网调度中心内蒙古锡林浩特500KV变电站使用条件,若中标不能满足此要求,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负责。如标的物需提供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检验报告(型式试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的,应提供相应的有效证书。
5、投标人须具有相同标的物至少有三个(电厂、电网项目或类似项目)近五年运行业绩(可允许有一个项目运行一年以上,但至少要有一个项目运行二年以上)。必须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有效证明:包括合同原件和合同对应的使用单位或其生产、运行部门加盖公章的运行证明,使用单位的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及固定电话,如无法核实此业绩视为无效。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运行证明)必须真实,同时必须配合业主随时进行验证或实地考查。如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包括合同、运行证明)与事实不符,业主可根据情况取消投标人资格、终止合同或把提供虚假业绩的投标人(单位)纳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6、投标人在近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 (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