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厂房配电室电缆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青海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厂房配电室电缆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工程位于东川工业园区,工程内容为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光伏产业配套园新建厂房项目配电室至厂房之间联接低压电缆的采购。
2.2资金来源:自筹。
2.3计划工期:30天。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招标文件规定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生产制造厂家,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所投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近三年具有2个及以上本次招标项目货物的供货业绩(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报名时间: 2017年6月8日至2017年6月14日18:00时前。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