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茫荡洋风电工程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干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福建省龙岩茫荡洋风电工程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干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华能龙岩茫荡洋风电工程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干变)设备公开招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现将有关事宜
  华能龙岩茫荡洋风电工程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干变)设备公开招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1.1.1概述:华能龙岩茫荡洋风电场位于上杭县太拔乡鲜水坑村东南面的丘陵上和永定县虎岗乡虎西西面的丘陵上,该区域包括上杭县境内丘陵和永丰开发区内丘陵上,位于上杭县与永定县的交界处。周围村庄主要有鲜水坑村、寨背村、上村、城下村、珠罗坑村、虎西村等村庄。场址范围面积约为7.0 km2。本工程项目拟建装机规模为44MW,风电机组接线方式采用一机一变单元接线方式,新建一座110KV风电场升压站。

1.1.2 工程规模:44MW风机机组

1.1.3 工程建设依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龙岩茫荡洋风电场项目核准的复函(闽发改网能源函[2015] 262号);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龙岩茫荡洋风电场项目核准的复函(闽发改网能源函[2016] 232号);

1.1.4 场址条件:场址西距太拔镇直线距离约12km,东距虎岗乡约8km。场内海拔高度在1200m~1500m之间,风功率密度等级为Ⅰ级。

1.1.5水文气象

上杭县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特点是夏长而不酷热,冬短而无严寒,雨量相对集中,干湿季节分明。但因受地形地势的制约,境内气候垂直差异较大,对大风、暴雨、雷电、冰雹和霜雪等局部气象要素的形成、移动也有较大的影响。龙岩茫荡洋风电场海拔较上杭县城高1000多米,冬春季的极端最低气温应该低于-10℃,风电场可能会出现覆冰的情况。历年平均雷暴日数71.4d,历年最多雷暴日数90d。

1.1.6 交通运输

1.1.6.1运输主线为:龙岩市~上杭县高速路口~太拔镇~彩霞村~张芬村~沿场址西侧村道进入本工程场址。经分析,该段公路交通状况较好,路面等级较高。具体如下:

(1)厦蓉高速~上杭县高速出口,G76高速公路~S2513古蛟高速;

(2)上杭县高速出口~S309省道~转入X633县道,309省道里程约25km,二级公路。X633县道黄太线里程8.4公里,二级公路。

考虑到县道X633黄太线仍在施工阶段,需考虑备选运输路线。

1.1.6.2备选运输线为:龙岩市~龙岩西高速路口下~大池镇~溪口乡~太拔镇~彩霞村~张芬村~沿场址西侧村道进入本工程场址。经分析,该段公路交通状况较好,路面等级较高。具体如下:

(1)厦蓉高速~龙岩西高速出口,G76高速公路;

(2)龙岩西高速出口~319国道~大池镇~水窟村~转入X613,319国道厦成线,公路里程约20km,二级公路。

1.1.7 工程地质及评价

场址位于龙岩永定区和上杭县的交界处,本区包含有山地和丘陵等地形地貌。区域出露的地层有元古代的震旦系,晚古生代的泥盆系、石炭系、二叠系,中生代的白垩系、侏罗系和新生代的第四系。以震旦系分布最广,其次为白垩系;第四系零星分布于区域中部和西部地区,多沿河流两侧及山间凹地分布。区域出露的侵入岩主要有:喜山期辉绿岩、燕山早期花岗岩类、燕山晚期花岗岩类和加里东期花岗岩类,主要岩石类型有辉绿岩、花岗闪长岩、石英闪长岩,二长花岗岩,钾长花岗岩以及花岗斑岩等。其中以燕山早期花岗岩类侵入岩分布最为广泛,其次为燕山晚期花岗岩类和加里东期花岗岩类以燕山期火成岩系出露最广。地质构造属新华夏构造体系,以北东向断裂构造为主体,褶皱不发育;新构造运动是在喜玛拉雅运动的基础上继承发展、以继承性的断块差异活动为特征,总的趋势是间歇性的缓慢上升。

  根据区域地质资料及现场调查,拟选风电场场址及邻近范围内,无全新活动断裂分布,属区域稳定区;未见岩溶土洞、滑坡、泥石流、采空区及危岩崩塌等不良地质作用;另据初步调查,拟选站址场地无具开采价值的矿藏,无各级保护文物古迹等,适宜建设风电场工程。

1.2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1.3 招标范围: 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1套35kV SVG型动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和框架式电容器组设备,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证具有设计、制造招标设备能力的制造厂商或针,并应具备下列条件:

2.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设备制造商具有国家主管部门或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招标设备颁发(出具)的有效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证书(文件);

2.3投标人自2014年01月01日以来至少具有10套35kV电压等级,5.5Mvar及以上的SVG无功补偿成套装置设备的供货业绩,且已投入运行,并在安装、调试及生产运营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申请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型式试验报告(复印件);

2.4设备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2.5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资格预审投标人;

(3)近三年在华能系统内无有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2.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6月7日9:00起至2017年6月11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费:1051元/标段。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