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斗轮机项目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斗轮机项目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斗轮机项目土建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 加装斗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斗轮机项目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 加装斗轮机项目土建施工 ,招标文件编号:HBCT-170008-03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加装斗轮机项目的储煤场地面、斗轮机基础(含输煤皮带基础、斗轮机及输煤皮带的接地网)、驱动间、推煤机库等所涉及的土建施工(不含挡煤墙、挡风抑尘墙、消防、喷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格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自2012年7月1日至今(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具有国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厂同类工程已完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4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7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8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得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6日至2017年7月12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资格材料。
4.2资格材料内容
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后附的“投标申请登记表”及表中相应内容的证明材料等;
4.2.3以上资料作为资格文件,须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提交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上述文件的电子版(扫描件);邮件主题务必注明 “xx项目-xx公司资格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17年7月27日9时0分,地点暂定为石家庄市(具体时间、地点以会议通知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