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石头门水库防渗漏井、铁路信号楼装修改造等土建杂项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石头门水库防渗漏井、铁路信号楼装修改造等土建杂项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石头门水库防渗漏井、铁路信号楼装修改造等土建杂项处理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2017-AL-2731、招标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石头门水库防渗漏井、铁路信号楼装修改造等土建杂项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7-AL-273
1、招标条件
对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石头门水库防渗漏井、铁路信号楼装修改造等土建杂项处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石头门水库防渗漏井、铁路信号楼装修改造等土建杂项处理项目
2.2实施地点: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
2.3资金来源:自筹
2.4计划工期:2017年7月20日——2017年8月20日
2.5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维护、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2投标人需具有类似本项工作业绩(附合同扫描件)。
3.3投标人未有华能体系内不良行为记录。
3.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3.7本项目工程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6日9:00时起至2017年7月12日16:00时止,登陆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4.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从2017年7月6日9:00时起至2017年7月14日16:00止可购买招标文件。
4.5.2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在购买附言中填写报名公司简称和项目编号,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登陆成功后,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在页面右侧须先点击确认下载后方可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5.4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
5、资格审查
5.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2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