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C级检修保温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河北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C级检修保温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河北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C级检修保温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1
  

2017年河北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C级检修保温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11机组C级检修保温工程招标编号HBCT-170202-023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服务期限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C级检修所需保温工程,包括锅炉、汽机、电气、热控等所有设备所需保温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暂定2017822201793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不小于人民币1000万元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高空施工人员具备高空作业证。

3.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3年(20141月至今)至少具有1300MW以上机组保温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5.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5.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5.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5.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报名须知

4.1报名文件内容

4.1.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4.1.2通过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施工人员高空作业证等

4.1.3企业业绩证明资料(同类项目业绩合同,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以上资料作为报名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4.2报名时请提供报名人的详细联系方式(包括投标人全称、联系人、电话、传真和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及授权书,并注明邢台国泰#11机组C级检修保温工程报名文件。上述联系方式及授权书、其他资质证明文件、资料等的电子版(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报名文件须于购买标书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邮件主题注明“******(报名单位名称)邢台国泰报名文件字样,不按要求提供的,其报名申请无效。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须访问网站(www.hebeibidding.com进行注册(已注册的不需再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于2017714日至201772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地点为邢台,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