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湖北清江公司隔河岩消防站维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清江公司隔河岩消防站维修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已具备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江公司隔河岩消防站维修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隔河岩消防站战士楼共3层,各层面积均为706㎡。一楼为车库和设备用房,二层至三层为办公、学习和住宿用房。本项目拟对该栋楼进行整体维修,保证长阳消防中队战士正常工作和生活需要。
2.2 招标范围
战士楼整体维修包括:房间墙、顶面乳胶漆;8个卫生间地砖墙砖全面凿除整修,卫生间防水(门、洁具、墙地砖、吊顶更换);外墙现有涂料修补后表面做真石漆;更换不锈钢扶手栏杆;对站士楼门头包铝塑板改造;更换室内及走廊地砖、复合地板、吊顶;所有铝合金窗、门、窗帘更换;灯具更换;更换床、会议桌椅、写字桌椅等家具。室内墙面总面积约5000㎡、顶面2100㎡,外墙面积约1620㎡。
2.3 工期
本合同工程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总工期约9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以下要求须同时具备:
1)资质要求: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5年7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以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状况:2015年~2016年财务无连续亏损;
6)其他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处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8月19日8时至2017年8月28日24时整。
4.2 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