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直流带电解环仪4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直流带电解环仪4台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茂名供
 

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直流带电解环仪4台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直流带电解环仪4台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直流带电解环仪4台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24028
1.3.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茂名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资金来源:已落实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招标服务单位:茂名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
1.10. 最高限价:24万元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茂名供电局购置继保专业智能变电站网络测试仪等工器具项目购买直流带电解环仪4台。
2.2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号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直流带电解环仪 1 详见技术要求 台 4 500,只向中标单位收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报名者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 具有生产、销售、供应招标产品的有效资质。
4 投标供应商已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能够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6 本项目国产仪器只接受生产商投标,进口仪器接受代理商投标(必须提供由生产商授权的唯一销售授权书),需提交投标样品。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现场报名须知
 4.1.2现场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3日到2017年10月17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