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扎赉特旗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第四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扎赉特旗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第四标段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扎赉特旗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兴安盟水务局
  

扎赉特旗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第四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扎赉特旗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兴安盟水务局以兴水农【2017】19号文批准,招标人为扎赉特旗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管理部,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财政资金,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的委托,为该项目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扎赉特旗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扎赉特旗巴彦高勒镇兴隆村、前进村、水泉村

3.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建设节水灌溉面积8000亩。其中兴隆村3000亩、前进村2000亩、水泉村3000亩。采用移动管道式微喷节水灌溉形式。新打(更新原有的井)水源井103眼,配套钢制职能井房103座,配套150QJ20-72/11型潜水泵103套。铺设Φ90PE输水管道30252m,Φ32PE微喷带181280m及所有管道配件。配套30KVA变压器2台,50KVA变压器22台,需新建地埋低压电缆54.36km,型号为VLV-50。配套地下水监测设备3套。

4.本次招标工程总投资:800.63万元

5.标段划分:该工程施工招标为4个标段。

6.施工计划工期: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共90日历天。

7.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8.招标范围:

施工第四标段(兴公资交易【2017】水利(公开)0025号-04)配套30KVA变压器2台,50KVA变压器22台,需新建地埋低压电缆54.36km,型号为VLV-5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具有投标企业需具备电力设施承装类五级(含五级)以上资质,通过相应的资质年审;

3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次招标工程主体工程建设内容相似及使用功能相近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安装工长,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投标人须附统一格式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承诺内容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评标期间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其投标按无效标处理;如在中标后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需提供项目所在地或投标人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必须在有效期内(有效期是指自《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且显示没有行贿犯罪记录。(对于已开通“行贿犯罪档案网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检察机关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告知函”视为原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由于施工期比较短,建设任务重,同一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本项目施工3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人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9.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相关投标资料须有真实有效,不存在弄虚作假。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经查实提供了虚假内容,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评标期间经查实提供了虚假内容,其投标按无效标处理;如在中标后经查实提供了虚假内容,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四、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地点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售价

4.1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9日17:30(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 ,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递交投标(开标时间)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 日上午9: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