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辽河车间2017年灰渣销售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辽河车间2017年灰渣销售项目招标公告1、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辽河车间2017
  

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辽河车间2017年灰渣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1、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辽河车间2017年灰渣销售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2.1项目名称: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辽河车间2017年灰渣销售项目;
2.2招标内容:宣西车间灰渣销售,灰渣换算系数0.35,预计出渣量4060m3,以实际发生量为准。
2.3交货期:按实际发生量双方协商。
2.4交货地点:哈尔滨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个人及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需提供本人或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投标人对资格审查应答文件的真实性负全部责任,若提供伪造证件,取消项目参与资格。投标人必须保证上报材料的真实性,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力,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投标人将自己承担由此而引起的各种后果和责任。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招标文件获取的先后顺序为准)。
6、报名时间及地点: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 10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5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