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二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咨询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二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咨询项目)招标公告对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
  

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二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对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综合第二批集中招标(中电国际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中电国际及其下属企业所在地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项目

工期

招标文件费用(元)

备注

1

CPCEC/ZC-ZB-07

-2017-02zh-01

中电国际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咨询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协助开展项目管理工作;对公司财务管理现状进行调研,提出公司财务转型顶层设计方案;评估当前财务系统及业务系统对财务共享建设支持力度,提出公司财务共享建设系统构架规划及系统选型建议;提出公司财务共享建设详细设计方案,包括流程设计、组织架构及人员设计、运营管理设计、配套系统需求设计、迁移推进计划等;提出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及应对措施;指导编写标准业务操作手册;宣贯公司财务共享建设方案;负责不同阶段的培训工作;业务迁移、辅助实施。

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各阶段咨询成果提交;后续完成业务迁移和辅助实施工作。

1000

-

注:(1)以上为参考信息,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1

中电国际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咨询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必须含管理咨询,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

3.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5年以上。

4.投标人近五年内,至少有2项与招标项目同类的大型集团企业咨询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在2012年10月至2017年10月之间编制完成的项目合同业绩为准,投标人应提供证明其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服务范围页。)

5.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6.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咨询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0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