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13磨煤机软启动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7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13磨煤机软启动改造项目一.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资金为企业
  

2017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13磨煤机软启动改造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3磨煤机软启动改造项目实施范围:
序号
内容
1
设备尺寸、功率及扭矩匹配设计
2
产品供货:永磁联轴器型号:C2500-12 1台
3
安装施工、调试指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标的的投标。
3.3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版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含转动软联接设备、磁力机械设备,企业如有信息变更,需有工商局变更说明。
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服务质量问题。
3.5投标人近2年(2015年10月1日-2017年10月1日)应具有至少1项800KW以上电动机永磁联轴器应用业绩,以合同为准。
3.6投标人需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到2017年10月2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需提前预约),逾期不再受理。
4.2报名时需将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扫描注册并报名。报名资料中必须写清联系人姓名、电话及邮箱。招标文件将在以下全部资料审核合格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合格潜在投标人: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或提供“三证合一”版营业执照
(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6)资质证书;
(7)近3年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为准);
注:1.以上报名资料缺一不可,所有报名资料需放在一个word文件里。
2.资料不全或者在报名截止时间后后补资料则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情况将通过华能电子商务平台通知各位投标人,请及时查看电子商务平台回复情况。
3.报名资料中需写清联系人姓名、电话及邮箱等基本信息。如投标人在报名时不标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造成的工作人员无法及时联系各位投标人所造成的报名不成功,后果自负。
4.报名阶段不需要办理标书款事项,如报名通过工作人员会联系各位投标人办理标书款事宜。未按要求办理标书款的,售后不退。
4.1本次实行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有效报名的投标人成功缴纳标书款后,即可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5.1.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1.2开标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