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进口自动疏水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2017年3月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进口自动疏水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进口自动疏水器招标公告1基本情况1.1 工程名称: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2 标的名

20173月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进口自动疏水器招标公告

1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

1.2 标的名称:进口自动疏水器

1.3 资金来源:详见技术协议。

1.4 建设地点:详见技术协议。

1.5 建设规模:详见技术协议。

1.6 计划工期:详见技术协议。

1.7 工程简介:详见技术协议。

1.8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不限于此,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招标
编号

标的
名称

规格
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
时间

交货
方式

交货
地点

备注

JCPS-CWEME2017-JKFM012

进口自动疏水器

详见技术规范书

1

合同签订后110

车板交货

项目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3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4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2.1.6.1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向其直接出具的针对本工程项目的唯一授权的制造商授权书,且制造商应符合2.1.22.1.5条的要求。

2.1.7.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资信证明。

2.1.8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3 其他要求: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3 其他要求: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网站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 发售时间:_2017__2__17_日至_2016__2__28_日。(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_2017__3__9__10__00_分。

4.2其他递交方式:纸质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