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公司 #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监理项目及锅炉燃油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公司 #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监理项目及锅炉燃油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公司#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监理项目及锅炉燃油招标公告对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1、#2机组超低
  

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公司#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监理项目及锅炉燃油招标公告

对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监理项目及锅炉燃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1、#2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监理项目及锅炉燃油进行。

二、招标人:内蒙古华电物资有限公司。

三、项目公司: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六、招标内容: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招标内容

超低排放改造监理

1000

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1、#2机组延期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施工、调试、验收、竣工全过程监理。

锅炉燃油采购

500

乌达热电2017年度柴油采购约140吨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安全保障、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超低排放改造监理标段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注册资金3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具有电力建设工程甲级监理资质,且从事电力监理行业3年以上。

3、具有足够数量的可服务于本工程各阶段相应(焊接、电气、土建、水工、技经等)专业的监理工程师;总监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资格证书或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核发的“高级设备监理师”资格证书。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5、具有类似监理服务业绩(含脱硫、脱销、低低温改造)不少于2个。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监理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9、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必须提供最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锅炉燃油采购标段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分支机构。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成品油经营资质证书。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供应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柴油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7、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8、合格投标人业绩要求:在近3年内应有不少于3个合同业绩,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30万元;

9、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0、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八、时间:2017年2月22日~2月27日15:00.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