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力物资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入网安全测评采购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云南电力物资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入网安全测评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云南电力物资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入网安全测评采购招标?云南电力物资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入网安全测评采购项目(采购编号:YDW

 云南电力物资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入网安全测评采购招标

?云南电力物资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入网安全测评采购项目(采购编号:YDWZ-ZH-2017-CP-002)已获得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云南电力物资公司对电子商务网站入网安全测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询价内容及范围
1、项目名称: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入网安全测评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YDWZ-ZH-2017-CP-002
3、采购人:云南电力物资公司
4、采购范围:检查和测试云南电力物资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系统能否满足入网安全规范要求,评估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安全检测能力和安全响应能力,为制定系统的安全策略和下一阶段的安全建设提供依据,主要测试范围如下:
序号 类别
1 网络安全检查
2 系统漏洞检查
3 基线检查
4 Web漏洞检测
5 应用安全合规性检查
6 渗透性测试
5、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工程类)一级及以上资质,其证书在有效期内(复印件加盖公章)。
(5)须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证书,其证书在有效期内(复印件加盖公章)。
(6)须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其证书在有效期内(复印件加盖公章)。
(7)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出售时间:2017年2月21日上午 09:00时 ~2月23日下午 17:00时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