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缆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年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缆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建

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缆采购项目招标。

2.2 交货地点:见招标文件

3. 招标范围及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招标范围:70米95平方四芯电缆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需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2.2投标人应为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被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代理授权)。

3.2.3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的国家强制性产品 3C 认证证书。

3.2.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的不少于1份的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

3.2.5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4—2016)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若2016年财务报告未经审计,则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及财务专用章)。

3.2.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 报名时间及所需资料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3日至2017年2月 28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报名表填写要求请见4.2)、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应资质证书、企业业绩(须附合同)等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将扫描件报名。

4.2报名表填写要求(如不按此要求填写报名表,将不予以报名,所造成后果自行承担):

(1)报名表格式见公告附件。

(2)报名表需详细填写每一项(业绩需在表格内逐条列明,所附项目业绩合同需与报名表上所列业绩一一对应),禁止出现“详见附件”、“详见报名资料”等字样;

(3)报名表需提供可编辑文档及盖章扫描件。

4.3报名后招标人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核实,仅对符合要求的报名者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售。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