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7年网络部应急装备购置的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7年网络部应急装备购置的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7年网络部应急装备购置的招标信息详情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7年网络部应急装备购置的采购项目已由中国移动通信

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7年网络部应急装备购置的招标

信息详情
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17年网络部应急装备购置的采购项目已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批准,资金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并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投标。  
一、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主要技术参数以及交货时间和地点要求 
1.1 本项目预算约为人民币305万元。

采购范围:本项目计划采购便携式直放站7套、非视距微波11套、光缆抛射器22台、卫星电话45部。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IP数字微波设备 套 11.00 
 
二、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合法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2.2 近三年(2014年至今)的供货、服务中未出现严重违约或产品关键部分未出现重大的技术及质量问题,无不良记录、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行政处罚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需提供承诺书)。

2.3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投标单位应提供设备授权或代理许可。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满足资格条件的应答方方能进入评分环节,不满足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2017年02月23日16时00分至2017年02月2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每标包售价人民币220元(¥220元)整,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