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二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二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二次)招标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二次)招标公告  贵州省

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二次)招标

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二次)招标公告 
  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招标投标截止时间止(2017年2月10日11:00时止),递交投标文件的家数不足3家,故本次招标项目流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现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已由水利部以水总[2015]194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水情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贵州省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及遵义市境内。工程的任务以供水和灌溉为主,兼顾发电,并为区域扶贫开发及改善生态环境创造条件。工程由水源工程、毕大供水工程、灌区骨干输水工程3部分组成。水库总库容13.23亿m3,设计灌溉面积90.03万亩,电站总装机容量90MW,属I等大(1)型工程。
夹岩水利枢纽及黔西北供水工程水情监测具体概况和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情况:根据夹岩水利枢纽工程任务及工程布局,本测报系统由水源水情站网和灌区及供水工程水情站网组成。水源水情站网范围为夹岩水利枢纽坝址以上流域,流域面积4312km2;灌区及供水工程水情站网范围为各干渠及必要的支渠和整个灌区,涉及干、支渠15个,灌区面积141万亩。其它说明详见招标文件及招标图纸。
招标项目主要内容:(1)水源工程区新建坝址以上流域雨量站8个,新建毛天区间水位雨量站一个,新建坝上水位雨量站一个,利用总溪河水文站(已建)提供生态流量自动测报技术服务。包含以上测站的设备采购、安装,以及相关的土建工程。(2)灌溉供水区设20个测站,其中渠道水位站14个,渠道水位雨量站5个,附廓水库坝上水位站1个。包含以上测站的设备采购、安装,以及相关的土建工程。(3)中心站布置于水库运行控制中心(中心站土建及装修由控制中心统一考虑),本标段包含中心站的设备采购、安装,以及建立水情自动测报软件系统,实现与各遥测站(含已建测站)的实时通信。(4)施工期在业主营地布设临时中心站(工程完工后搬迁至永久中心站),在夹岩大坝前设置临时水位雨量站1座,在引底河支流和毕底河支流上各建遥测水位雨量站各一座,均纳入施工期水情测报与其它测站共同指导施工;在附廓前深埋长隧洞工程施工营地设置临时水情中心站1座,深埋长隧洞沿线设置临时测站14座,便于指导长隧洞施工。(5)施工期和运行期水情自动测报方案编制(含审查)、施工期观测、洪水预报、生态流量测报以及观测资料整编,软硬件设备维护维修管理。上述范围并未提到,但它对于一个完整的性能优良的水情自动测报系统又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对稳定运行、或对改善水情自动测报系统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元件或装置,也应属于供货范围。
2.2 工程建设地点:贵州省毕节市及遵义市境内。
2.3 招标范围:水情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与其相关的土建工程。
2.4 工期要求:
(1) 坝址以上流域遥测站点、大坝上游临时水位雨量站、临时中心站及生态流量测报点(总溪河水文站数据采集整编功能)在本标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建设完成,并具备水库大坝施工期水情监测、预报,资料整编等功能要求。(2) 深埋长隧洞工程临时测站在本标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建设完成。(3) 灌溉供水区遥测站点建设在夹岩工程建设工期(夹岩工程总工期约66个月)内完成,具体的进场时间和工期要求由监理提前1个月书面通知。
施工期监测:约60个月。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本标段概算投资约78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含水文测报系统工程的设计与实施)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申请人于2017年2月24日09:00时至2017年3月3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