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前置泵改造工程前置泵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前置泵改造工程前置泵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前置泵改造工程前置泵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内蒙古 2017-03-16一、招标条件受内蒙古上都第
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前置泵改造工程前置泵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内蒙古 2017-03-16
一、招标条件
受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负责组织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前置泵改造工程前置泵采购项目招标工作,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第一次公告发布时间为2017年3月9日,因报名厂家不足三家,特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具体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标范围:
1、该项目所需前置泵的设计、制造、检验、监造、交货、运输、储存、试验、技术服务及培训、质量保证等;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上都电厂6号机组为660MW超临界直接空冷、凝汽式发电机组,由西北电力设计院负责设计。汽轮机为东方汽轮机厂引进日本日立公司技术设计和制造,型号为NZK660-24.2/566/566,型式为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三缸四排汽、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
招标方6号机组配备2×50%汽动调速给水泵组,安装位置在三期汽机厂房运转层14.7米处,配置两台电动机驱动前置泵,安装位置在三期汽机厂房运转层0米处,正常运行方式是主给水泵组(两台50%容量调速给水泵并列运行)调速运行时,满足汽机低负荷至最大负荷给水参数的要求。本次前置泵改造与6号机组A级检修同步进行。
前置泵改造选用HZB型水泵(自吸旋转式活塞转子泵,卧式、单级、双吸、进出水垂直向上、单蜗壳泵),投标方应提供前置泵改造所有必须的附属部件,包括入口管道滤网等。前置泵改造后与电机的连接方式不变,投标方同时还应提供连接部件及保护罩。
2、交货期:物资到货日期:2017年4月20日项目所需物资全部到货。项目计划进度为2017年4月20日-2017年5月5日。
3、交货地点: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供应部。
三、投标报名要求:
(一)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方需提供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具有300MW超临界级以上机组给水泵组的供货合同业绩。(以用投标人名称与业主/用户以签订的合同为依据,且合同必须包括:项目名称、合同主要内容、签订合同双方鲜章、签订合同时间等合同关键内容,否则不予采纳)。
3、具有所投标货物的设计、生产许可资格。
4、具有设计、生产制造HZB型蜗壳泵的能力。
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其它: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等。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报名需提交的报名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针对该项目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为该项目负责人)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本企业职工证明原件。
(2)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若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时,投标人只需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即可);
(3)投标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必须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
(5)提供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具有300MW超临界级以上机组给水泵组的供货合同业绩(以用投标人名称与业主/用户以签订的合同为依据,且合同必须包括:项目名称、合同主要内容、签订合同双方鲜章、签订合同时间等合同关键内容,否则不予采纳);
(6)安全生产许可证。
(7)投标申请报名表(后附表1)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16日起至2017年3月2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