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工科实验大楼工程设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西南大学工科实验大楼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西南大学工科实验大楼工程设计招标公告重庆 2017-03-31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
西南大学工科实验大楼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重庆 2017-03-31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南大学校本部校内。
2.2工程规模: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含投资估算)、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等全部设计工作,设计内容为除园林景观、室内二次精装修、人防及污水处理以外的所有内容,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并且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性要求,设计应达到国内领先水准。按招标人要求按质按时提交设计成果,并取得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含中间成果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止至少有1个总建筑面积在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办公建筑或文化建筑或教育建筑设计业绩(合同内容中必须包含施工图设计)。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外地设计企业须按渝建发〔2013〕310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执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