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白河橡胶坝维修养护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南阳市白河橡胶坝维修养护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咨*白河橡胶坝管***在国内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具备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二、项目概

一、招标条件*咨*白河橡胶坝管***在国内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具备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采购编号:宛财采购*号招标编号*JZ*-*投资总额*计划工期*日历天4质量要求:合格5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白河橡胶坝*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备案;2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水利*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施工经验;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及*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或专职安全员;*年1月1日以来企业*施工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时间以中标通*上可查;6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含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开具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7本项目招*投标,不允许*包和转包。

四、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4月5日至*年4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恒华工*对面河东岸向南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备查,留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1套,需装订成册,否则拒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3*备案资料;4投标人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5拟派项目经理的水利*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6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没有在其他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或专职安全员的书面承诺;*年1月1日以来企业*施工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时间以中标通*上可查;8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含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开具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注:报名时需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携带身份证到现场。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1招标文件售价含图纸费*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发售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同报名时间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同报名地点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年4月*日上午9点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河南恒华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上发布。

八、联系*白河橡胶坝***号联系人:**招*址*nhhzx**三顾缘玉雕城院内联系人:**-*-*日期*年4月5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