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及过热器化学清洗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广西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及过热器化学清洗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及过热器化学清洗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
  对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及过热器化学清洗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及过热器化学清洗工程

二、项目公司: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六、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

1、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过热器化学清洗项目

(2)装机容量:2×630MW

(3)项目地址: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华电路1号

2、标段划分: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标书售价(元)

交货期

 CHDTDZ087/17-QT-0101

#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过热器化学清洗

详见招标文件

800

 

 

3、招标内容

#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过热器化学清洗临时系统的安装、制作,临时系统操作、检修、清洗加药;化学清洗全过程中相关的割管、焊接、起吊、拍片、热处理、保温的拆除与恢复;管样清洗前后的垢量、垢样成分分析、清洗前的小型试验;清洗工作结束后,拆除临时管道及设备,并运回自带的全部设备、材料;化学清洗废液的中和处理;化学学清洗过程中的分析化验工作,并提供化学清洗记录;化学清洗全过程中的指挥,编写化学清洗总结报告。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2锅炉省煤器、水冷壁及过热器化学清洗技术规范书》。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7.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7.2 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

7.3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发电厂热力设备A级清洗资质,从事化学清洗人员必须经过培训、持有电力行业颁发的化学清洗资质证明,化验人员、焊工也需要提供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从事化学清洗所带的专用工器具必须检验合格,并贴有检验合格证,作业服符合《安规》相关规定。

7.4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2012年~2016年)至少承担过3台及以上600MW等级锅炉过热器清洗工程,且清洗后3年内没发生过因过热器清洗质量造成的锅炉爆管或其他事故(业绩须提供相关合同封面、签字页及主要内容页面的复印件,若因投标人提供的资料不全,造成评标人员无法确认时,投标人所列的该项业绩无效)。

7.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提出投标申请。

7.6 其他要求

(a)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b)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c)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d)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 5  25-2017    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 5 月 25日-2017年6 月 2日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7525日至201762

3、开标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