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钢220kV甬钢变增容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浙江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钢220kV甬钢变增容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00分(北京
  1、 招标条件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本招标项目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钢220kV甬钢变增容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已列入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年度实施计划,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钢220kV甬钢变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所包含的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及投产后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等EPC总包项目内容,保证整套系统的完整性。具体详见《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钢220kV甬钢变增容改造工程技术规格书》等招标文件中相关的技术要求与商务需求说明。

项目建设工期:

⑴ 总包单位中标开始,完成初步设计审查,且被宁钢批准,30天。

⑵ 总包单位中标开始,到项目现场施工开始,45天。

⑶ 现场施工2017年9月15日开工,2017年12月31日投运。

⑷ 本工程交工验收在投运后的3个月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企业资质: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送变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①施工单位具有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都要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二级及以上承装、承试。

②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③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且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以外兼任项目经理。

④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业绩证明等上述资料复印件(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13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时00分至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