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上村佳苑二期房建工程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物资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上村佳苑二期房建工程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6-17084一、招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6-17084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该工程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三门峡上村佳苑二期工程,位于三门峡市湖滨区北环路与大岭北路交叉口东南角,建筑主楼共8栋及地下车库、商业房,建筑面积264729.81 m2;为框架结构。工期为730日历天。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鉴于商品混凝土的特殊性质,建议在三门峡附近的范围内进行招标。

3、采购数量:如下表

序号

名称

单位

规格型号

数量

1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15

5673

2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20

1104

3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25

6705

4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30

70404

5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30P6

20628

6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30P8

563

7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35

3436

8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40

10212

9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40P6

11123

10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40P8

4219

11

商品混凝土

立方米

C45

339

合计

立方米

134406

4、交货时间:2017年7月-2019年5月

5、

6、质量要求:要求商品混凝土满足GB/14902-2012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壹仟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类别应包含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且距本项目工地最大直线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20公里。

2、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2014年至今商品混凝土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3日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dlztb.com)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提供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dlztb.com)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到河南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59号中国水电大厦825室(详细地址)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仅接受现金方式,售后不退。

五、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1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