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期给粉机抗低电压穿越能力改造招标文件在线发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三期给粉机抗低电压穿越能力改造招标文件在线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的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2017年第一批生产技术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受招标人的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2017年第一批生产技术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

二、招标人:网上查看

三、本次公告实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工程概况及标段划分

1、工程名称:2017年第一批生产技术改造项目。

2、本期规模:2017年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三期给粉机抗低电压穿越能力改造,220KV牡青甲、牡青乙线隔离开关改造(设备供货),#7炉低温省煤器改H型翅片省煤器(设备采购),#7炉低温省煤器改H型翅片省煤器(施工),厂区内采暖管道、燃料输煤栈桥钢架防腐及避雷针塔座防腐等项目共5个标段。

3、建设地址: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厂区内。

4、核准文件对招标的意见及批复: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2017年第一批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共5个标段,“三期给粉机抗低电压穿越能力改造,220KV牡青甲、牡青乙线隔离开关改造,#7炉低温省煤器改H型翅片省煤器,厂区内采暖管道、燃料输煤栈桥钢架防腐及避雷针塔座防腐”已经获得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批准,批复文件“华电能源生【2017】174号文”。按照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则要求,拟对上述5个标段委托华电招标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5、标段划分: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CHDT101/07-QT-1201

三期给粉机抗低电压穿越能力改造

三期机组16台给粉机变频器共需要2套低电压穿越系统。包括变频器给粉机低电压穿越系统馈出柜部分及变频器给粉机低电压穿越系统电池储能系统柜各两套。

CHDT101/07-QT-1202

220KV牡青甲、牡青乙线隔离开关改造(设备供货)

252kV GW6型隔离开关(包含绝缘瓷瓶)6组,配用电动操作机构6台及手力接地开关4台;252kV GW7型隔离开关(包含绝缘瓷瓶)2组,配用电动操作机构2台及手力接地开关2台,同时配套相应的传动连杆,明细见招标文件。

CHDT101/07-QT-1203

#7炉低温省煤器改H型翅片省煤器设备采购

对#7炉低温省煤器进行改造,对原螺旋翅片省煤器(管排及联箱重量约166吨)重新设计改为H型翅片省煤器。包括:螺旋翅片省煤器改为H型翅片省煤器管排及8件联箱的设计、制造、运输工作,以及涉及的烟道护板、梳行板、供货部分。

CHDT101/07-QT-1204

#7炉低温省煤器改H型翅片省煤器安装施工

对#7炉低温省煤器进行改造。包括对原螺旋翅片省煤器(管排及联箱重量约166吨)拆除及H型翅片省煤器安装工作;管排、集箱的安装施工涉及的烟道护板、梳行板、保温、检修平台等拆除、安装工作。

CHDT101/07-QT-1205

厂区内采暖管道、燃料输煤栈桥钢架防腐及避雷针塔座防腐

需防腐构架包括厂区内采暖管道、燃料输煤栈桥钢架防腐及避雷针塔座。其中厂区采暖管道钢梁面积约5180㎡;采暖管道保温金属板银浆涂刷量面积约为9800㎡;输煤栈桥支撑钢梁面积约为3857㎡;室外电气设备防腐约为4900㎡;氨区室外钢构架防腐面积1410㎡。合计约25147㎡。

六、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自筹。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且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2、投标单位应具有火电同类改造工程设备设计、供应、施工的经验。

3、具有权威机构颁发的ISO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无在中国公司系统各单位不良供货劣迹。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投标方自成立之日起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8、投标方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投标方与招标方未发生过任何法律纠纷。

9、各标段特殊资质业绩要求: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三期给粉机抗低电压穿越能力改造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且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具有至少5台(套)200MW及以上机组火力发电厂辅机变频器低电压穿越系统成功运行的经验(设备工作电压为0V-90%Ue)。要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以上提供业绩中(设备工作电压为0V-90%Ue),投标方至少提供2份由有资质的第三方出具的最终验收报告,以证明投标方所提供的低电压穿越系统设备在电厂实际环境下的功能是否有效,投标方提供的低电压穿越系统,必须具备由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2016年5月之前出具的检验报告,报告中的内容必须含有电压降至0V时,所带负载运行正常的内容,否则视为不属于本次招标设备,投标人提供的低电压穿越系统的核心元件必须是模块化的设计,便于运行时的维护及维修。

220KV牡青甲、牡青乙线隔离开关改造(设备供货)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含3000万元), 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至少10台(套)及以上220kV隔离开关改造成功运行的良好业绩,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7炉低温省煤器改H型翅片省煤器设备采购

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A级锅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锅炉)。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须至少具有5台单机容量200MW及以上锅炉的H型翅片省煤器供货业绩,并且运行良好,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7炉低温省煤器改H型翅片省煤器安装施工

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有效期内;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须至少具有5台单机容量200MW及以上锅炉的H型翅片省煤器改造业绩,并且运行良好,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厂区内采暖管道、燃料输煤栈桥钢架防腐及避雷针塔座防腐

投标人应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完成招标项目及服务,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具有防腐保温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且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具有至少3项及以上在东北地区火力发电厂防腐施工成功运行的良好经验,在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要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八、招标公告发布与时间

1、

2、公告时间: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7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整)。

九、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010-53310966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