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供热管网工程(南区)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供热管网工程(南区)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供热管网工程(南区)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供热管网工程(南区)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现对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供热管网工程(南区)配套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一、招标信息:

1、项目法人: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供热管网工程

3、资金来源:政府投资+企业自筹

4、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供热管网工程

项目地址:丽泽金融商务区项目所在地

项目描述: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系统是为满足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区内所有用户供热、供冷需求而建设的。其中供热项目区域内将建设2座换热首站,其中南区换热首站供热面积317.55㎡,热负荷约为247.5W。在贴临南区换热首站处设置为管网工程服务的,具备水处理、定压补水、冷热切换等功能的配套工程,以及配套连接管廊工程约20米。

5、招标标的物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配套工程站房内的工艺系统、强弱电、给排水、暖通、消防、土建等所有专业的施工、安装工作及配套工程与换热首站之间的连接管廊施工工作,负责单体调试、配合分系统调试、系统联合调试、竣工移交等工作。

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应具备独立签订合同及完整的提供上述招标标的物的能力。

(2)投标人应提供以下证明文件:以下条件为必要条件均需满足(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注册资金2000万元以上;

3. 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且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5.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具备安全B本;

注册建造师专业类别:机电工程专业;

注册建造师资格等级:一级及以上级别;

6. 业绩要求:近5年内已竣工验收的热负荷不小于250MW且投资额不低于2000万元的换热站机电安装工程(系统内必须包含:水泵、板式热交换器、冷热切换装置等设备)或同等规模的供热设施安装工程(如锅炉房等)投资额不低于2000万元的业绩不少于2个;市政公用工程投资额300万元以上的施工业绩不少于2个。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2014-2016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8.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二、报名及投标流程:

1、报名时间:

2017年6月23日—6月27日16:00完成注册及报名。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