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MW机组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采购【重新招标】变更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140MW机组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采购【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临沂发电有限公司140MW机组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XZB2017-06-011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140MW机组微机型五防闭锁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

140MW机组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XZB2017-06-011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140MW机组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临沂电厂
1.2工程概况: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现拥有4×140MW热电联产机组和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发电机组。为保证140MW及350MW机组厂用电设计技术规范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的要求,对现有厂用电加装五防闭锁装置,完全达到“五防闭锁大要求”。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技术规范书。

1.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140MW和350MW机组及所在单元各一套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采购,
1.3.1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及内容如下:

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名称: 临沂发电有限公司140MW及350MW机组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

1.3.2标段招标范围:140MW及所在单元6KVV.VI.VII段开关柜140MW脱硫,除湿6KV段开关柜站为一个控制单元,加装一套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在各开关柜加装各种防误锁具和相关附件,并配置防误主机(按照控制单元配置),电脑钥匙(液晶汉显)及充电座(按照控制单元配置); 350MW机组(#1、2机)6kVⅠ、Ⅱ段开关柜,脱硫、输煤6kV开关柜为一个控制单元,加装一套微机型五防闭锁装置,在各开关柜加装各种防误锁具和相关附件,并配置防误主机(按照控制单元配置),电脑钥匙(液晶汉显)及充电座(按照控制单元配置)。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申请人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等相关规定及要求。

2.2.2申请人须具有以上已证明安全可靠运行的业绩;并请提供具体明细,附有合同关键页的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请保留数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2.3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及以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未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和冻结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请保留数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投标方具有同类型机组防误操作项目施工业绩,近3年此类业绩合同应不少于3个;申请人须具有以上已证明安全可靠运行的业绩;并请提供具体明细,附有合同原件(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所投产品应与临沂电厂内现运行的6kV厂用电开关柜配置兼容;为便于后续设备组网统一监控,投标方负责提供的微机“五防”系统程序、接口和锁具必须与临沂电厂现有升压站五防系统兼容且具备同等质量要求,便于设备统一运行维护。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2.2.4投标方须提供相关业绩表和合同复印件供招标方审查,且在以往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具有满足施工需要的安全设施、工器具及施工机械。

2.2.5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2本项目通过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正式用户凭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7年6月23日15:00起至2017年6月30日15:00止,登陆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进入招投标平台-报名管理-项目报名中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近三年审计财务报表、类似设备业绩证明材料)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在购领标书时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直接在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