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三部)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设备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招标三部)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三部)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设备招标(二次)公告招标主题: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备招

(招标三部)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主题:

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备招标

招标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

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

CWEME-1705-FX-014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辽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设备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长输管道工程阻火器设备。

2、工程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3、建设地点:辽宁省阜新市。

4、招标范围:

阻火器 DN100 Class150 6台 阻火器 DN150 Class150 6台

阻火器 DN200 Class150 11台 阻火器 DN250 Class150 1台

阻火器 DN300 Class150 8台 阻火器 DN350 Class150 1台

5、计划交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6.1投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 。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6.3投标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且经营范围满足要求。

6.4投标人注册资金应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6.5曾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B级-其他组合装置(包含阻火器)。

6.6本标段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具有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B级-其他组合装置(包含阻火器);

(4)需提供近5年在国内为至少两个与本项目相似工况工程或其他相关领域中的DN200 Class150以上阻火器供货业绩及证明。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招标投标网(http://www.ztb.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7.2 报名方式:请各位潜在投标人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如有问题,请拨打网站注册服务电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7月3日。

7.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的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CWEME-1705-FX-014标书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7月3日。

标书费金额:523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汇款单位名称:

开 户

标书发售服务电

8、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

8.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暂定于2017年7月北京,开标(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于开标前5日通知各投标人)。

8.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地点:北京(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8.3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

彭勃

孙健

0418-5539512

18911318911

pengbo@dttrq.cn

sunjian@cweme.com

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永兴路1号

北京市石景山区6号院一号楼(银河财智中心)A座1010室

邮政编

123000

10004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pb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