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工程监理标段-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工程监理标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工程监理标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工程已由兵

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工程

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工程已由兵团交通局兵交发【2013】29号文、第七师交通局关于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实施方案的请示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公路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全长5.579公里,由一条主线和一条支线组成,其中:主线全长4.472公里,起点位于青北公路123团创业园处,终点至前高公路;支线全长1.107公里,起点位于123团团部处,终点接主线K3+253.64处。主线K0+000—K4+240段及支线均为二级公路,K4+300—K4+471.97段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路面结构层为20cm天然砂砾底基层+20cm级配砂砾基层+透层+4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该项目监理咨询服务。

项目名称

合同段

建设内容

第七师青北公路—前高公路—123团团部公路工程

 监理合同段

路基、路面、桥涵及附属设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监理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要求监理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均应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企业(不包括2016年取得资质的企业)应具有2016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等级评价。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615日至 2017 621日每日上午1000分至1300分,下午1630分至1930分(北京时间),在网上报名后,携带报名回执单、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外省建筑企业进疆备案册、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到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奎屯分公司登记。

4.2招标文件网上购买,具体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3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分中心(奎屯市团结东街2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bt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