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7~2020年会计审计服务咨询 机构竞选资格审查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7~2020年会计审计服务咨询机构竞选资格审查公告1、为更好服务于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7~2020年会计审计服务咨询机构竞选资格审查公告

1、为更好服务于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建设集团”)的项目建设,计划择优选取会计事务所为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会计审计咨询服务。现对会计事务所进行竞选审查,通过审查的机构将有资格承担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派的2017~2020年会计审计和财务管理咨询工作(依法需另行招标的项目除外)。现邀请入围《湖北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项目201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协议供应商资格<第13包>》的所有单位参入本项目投标。
2.3.1必须严格按照与审计和财务管理内容相关的财政、财务、资产管理、基本建设等的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制度进行审计和财务管理咨询。
2.3.2派出的审计人员必须具备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票证管理、资产管理、基本建设管理、政府采购等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及其管理知识,领导干部的廉政纪律规定及其廉洁自律要求。
2.3.3在需方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审计和财务管理咨询工作。
2.3.4对每一个具体审计项目,要根据不同的被审计对象和内容,按需方的要求进行审计后,提供规范的审计报告。
2.3.5根据审计中的情况和发现存在问题的需要,及时报需方同意后,确定是否对被审计单位的直属和下属单位进行延伸审计、以及确定应延伸审计的单位个数、内容、时期、要求等。
2.3.6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在审计报告中反映审计的实际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及其违反的政策法规。对审计中发现的违法、违纪、违规问题,不得擅自进行处理。
2.3.7审计单位(包括其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遵从审计职业规范,对审计结果及其涉及的有关信息资料严格保密,不得向需方指定人员以外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披露,否则,选聘人有权按有关法规追究其应当承担的相关责任。
2.3.8审计组在实施审计工作中,对审计项目涉及的被审计单位及其有关工作人员拖延、阻碍、刁难审计工作, 不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如实提供有关信息资料、如实解答审计人员的审计提问的,应及时向需方主管审计工作的处室或指定主管人员报告,以便需方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会计审计服务咨询 为选聘人提供会计审计和财务管理咨询服务 具有财政厅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公司)执业证书,且会计事务所成立时间在2007年1月1日(含)以前 近2年具有6项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的审计业绩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会计事务所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选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将被否决。
4.竞选审查方法
请有意愿提出申请的申请人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经办人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于北京时间2017年7月24日至2017年7月28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12:00时,下午14:30 时至 16:30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