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沟水电站机组涉网试验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牛栏沟水电站机组涉网试验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盐津关河水电有限公司(发包人)采用自筹资金,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牛栏沟水电站机组涉网试验调试

~盐津关河水电有限公司(发包人)采用自筹资金,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牛栏沟水电站机组涉网试验调试单位。本项目,合同签订人(发包人)为盐津关河水电有限公司。
1.1工程概况
牛栏沟水电站位于昭通市盐津县豆沙镇,临近高速公路出口,距离昆明约470公里,交通较为便利,电站装机容量24.8MW,安装2台12.4MW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发电机采用单元接线方式,电站2013年投产发电,现以1回110kV送出线路并入昭通电网。
1.2招标范围、项目内容及工期
1.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电站“2×12.4MW水力发电机组调速系统测试及建模试验、励磁系统参数实测建模、PSS投入试验、发电机进相试验、一次调频试验、机组振动区试验”项目的专项技术服务、验收,投标人负责就试验数据(结果)在昭通供电局进行备案,满足云南电网公司的要求。
未经招标人同意,投标人不得将本合同范围内的技术服务进行转让与分包。投标人如需分包的项目,除报价外,还应在投标书中附上分包人的资格、业绩等资料。合同范围内的技术保证应由承包人全面负责。
2.合同工期
本项目计划于2017年9月初开工,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现场试验并提交简报,试验完成后15个工作日内提交正式报告并完成备案。
1.3资金来源
盐津关河水电有限公司自筹。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地位及资质
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力研究、调试、技术服务类企业;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调试资质(乙级)或电力承装(修、试)二级资质;
省外入滇企业需提供入滇备案许可证。
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围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无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
3.财务状况及资信
投标人须提交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并附审计报告,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主要人员的资格
拟任项目经理应在类似项目涉网试验方面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包括3年以上相应工作岗位的经历。执行本招标项目技术控制、质量保证的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有5个类似项目的工作经验。
投标人至少应有4名以上技术人员现场从事该项目涉网试验技术服务工作,试验人员应取得电力行业的中级技术等级或高级工或技师资格,并应熟练掌握所用检测设备的操作及图谱分析软件应用,熟悉试验标准及相关试验工艺文件。
5.投标人应满足下列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有良好的服务业绩,近五年至少具有累计总装机容量不少于160MW、电站数量不少于5个的涉网试验业绩。投标人使用的检测仪、探头、传感器等试验设备应符合相应规范、标准要求。
6.本招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投标。
8.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在本建设项目或合同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发包人聘用为本合同工程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2)被政府有关部门禁止在云南省境内进行投标活动的单位。
1.5招标安排
1.招标公告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4日在上发布。
2.招标文件出售:本招标文件将于2017年7月17日~21日9:00至12:00,13:30至17:00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中路1号华能澜沧江大厦306室领取。
3.现场查勘的时间及地点
招标人不专门组织现场查勘,若投标人为了编制投标文件的需要,可自行到现场踏勘并考察沿线运输条件,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4.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8月8日14:00时前将投标文件送达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中路1号华能澜沧江大厦408室,投标时投标人应附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5.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