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长九神山工程锤式破碎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长九神山工程锤式破碎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神山项目需求的6台锤式破碎机,计划使用自有
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神山项目需求的6台锤式破碎机,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款项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神山项目位于池州市西南方向约37km处,项目西部有简易公路与X014县道相连,沿X104县道向北东15km至殷汇镇连通318国道,并由此国道向北东28km可达池州,西行26km可至安庆。铁路方面,铜九铁路从矿区北侧约3.0km处经过,沿线设有货运场站。水运方面,北距长江牛头山码头约12km,经牛头山码头沿长江顺水而下可通往铜陵、芜湖、南京、上海,逆流而上可达安庆、武汉、重庆等地。

2、招标范围:锤式破碎机六台套(单台处理能力≥2000t/h,允许最大进料粒径1100mm,出料粒径≤80mm,<5mm粒径总占比≤15%,<31.5mm粒径总占比≥75%)。

3、采购数量如下:

序号

名称

主要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锤式破碎机

处理能力:≥2000t/h;

允许最大进料粒径:1100mm;

出料粒径:≤80mm;

<5mm粒径总占比:≤15%;

<31.5mm粒径总占比:≥75%。

6

4、供货范围:单台套设备包含但不限于:安装有全套耐磨件的破碎机主机;电机及电气启动控制柜;其他附件;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及现场安装调试和培训等服务。

5、交货时间:第一批2台在收到中标通知后3个月内交货;第二批4台2018年3月1日前交货。

6、交货地点:池州市贵池区买方指定地点

7、质量要求: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质量、技术参数及性能均满足合同要求的最终新产品,产品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行业及卖方企业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生产厂家,且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备自行设计、生产制造本次招标所有相同及以上规格型号产品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单台处理能力1500t/h及以上锤式破碎机供货业绩不少于3台套,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资料。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本项目的财务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有不良记录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4、投标人应独立于招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4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前在(网站)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1.2提供购买招标文件开具发票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