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会议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会议家具采购招标公告招标人编号:HN_B_BJ/XNY_WZ/BGYP_001受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会议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人编号:HN_B_BJ/XNY_WZ/BGYP_001
受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会议家具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
1.1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会议家具采购
2.招标范围: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会议家具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申请人须提供以上要求的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
4.3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投标。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5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6资格审查专项条款
4.6.1投标申请人注册资金须在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或等同外币;
4.6.2投标申请人需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4.6.3投标申请人提供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不少于三份办公类家具供货合同(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4.6.4投标申请人须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4.6.5投标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依法缴纳税收记录。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12月23日9:00起至2018年01月01日17:00止,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联系人:赵宏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