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吉林石化公司密封填料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JLSH-2018-WZ-0060一、招标条件本 吉林石化公司密封填料框架采购已由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批准

     招标编号:JLSH-2018-WZ-0060

一、招标条件
 本 吉林石化公司密封填料框架采购已由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已由吉林石化公司主管部门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密封填料框架物资261笔。
 2.2招标范围: 密封填料框架物资261笔。
 2.3技术要求: (或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2.4交货期: 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1日,接到采购订单20日内。
 2.5交货地点:吉林石化公司仓储中心
 2.6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6个月
 2.7最高投标限价:4000000 元人民币。
 2.8价款支付方式和时间: 货到最后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价款的90%,合同价款的10%作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若无质量问题予以支付。付款方式以电子承兑汇票为主,不接受预付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相应资质的制造商(经营范围覆盖本次招标物资范围),具备并提供以下资质证件的原件或盖章复印件: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重大法律纠纷; 3、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近五年内(2013年至2017年)没有出现质量、安全、环保事故以及相关货物和服务出现重大法律纠纷;没有欺诈、贿赂等违法行为、经营诚信不良行为、重大质量或安全环保问题;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5、须提供2015年至2017年的销售合同或发票复印件等有效证明文件,累计金额200万元以上。证明文件需包含:货物品名、规格、数量、用户名称。同时提供相应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未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为无效业绩,其投标予以拒绝; 6、每月按照工厂实际计划供货,需派专人与甲方共同送货、验收。如遇特殊情况急需物资需一周内到货。到货地点:按要求送达吉林石化公司仓储中心超市。售后服务人员须在24小时之内到达现场; 7、质量保证期限为每批货物最后验收合格之日起6个月,质量保证金为当次价款总额的 10%。在质量保证期限内,如果质量不符合约定,卖方应自买方提出之日起15日内及时更换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同时,买方不再退还保证金。在更换或采取补救措施后产品质量仍不合格的,则买方有权退货,卖方应将已收取的货款返还,并赔偿因此给买方造成的损失; 8、验收标准执行签订框架协议时所确定的品牌、型号、行业标准、国标等;所供货物必须为原厂正品。如发现假冒物品,采购方将有权中止框架协议; 9、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ISO:9001(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0、须按照《电子照片相关要求》,提供投标标的物的电子照片(详见附件);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申请人必须具备满足本项目要求的生产能力和供货能力(企业的主要生产设备型号、台套数或生产线数量,日平均生产能力、所生产产品的规格型号和相应检测设备(设施)等证明材料); 13、本设最高投标总限价为400万元,分项单价限价详见上表,任何高于最高限定单价、最高投标总价限价的投标将被拒绝; 14、须接受的付款条件:每月到货验收合格并开具增值税发票入账后,下月付款时,付款总额的60%为银行承兑汇票或商业承兑汇票(供货商在开户银行需开通银行电子票据系统,以便随时接受电子汇票); 15、中标候选人每次送货须设专人送货验收,送货到吉化公司仓储中心各供应站(东部供应站、中部供应站、西部供应站,东部与西部距离13.5公里),同时办理结算等相关事宜; 16、2018年密封填料框架采购数量为模拟量,实际采购量以每月实际需求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起始时间 2018-02-05 08:00:00至 截止时间:2018-02-10 23:59:59(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