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镇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镇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具体内容如下:一、招标人: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镇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人: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三、招标编号:JITC-1801LS0280
四、招标内容:
标段 名称 范围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镇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镇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招标内容包含:
1、光伏场区所有的建筑工程及其附属设施,电气设备基础工程和光伏区支架的管桩基础的购置及大棚钢支架安装;
2、全场所有电气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各类电缆敷设,安装辅材的购置等。
五、工程概况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镇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属于扩建工程,工程地址位于江苏徐州市朱寨镇。
六、资金来源:
已落实。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履行合同并承担合同责任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该至少达到5000万及以上。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且具有电力设施承装修(试)四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独立完成与本次招标类似工程的成功经验,投标单位有从事过10MW(含)以上类似光伏发电项目安装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原件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未提供视为无业绩。)
4.财务状况: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无不良财务状况,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属同一企业集团且为同一法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多个施工企业,仅允许一家施工企业参加投标申请,不具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投标申请,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工程同时投标。
7.在承接类似于本工程的相关业务中,近五年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安全、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没有产生严重后果,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0.项目经理需要具有一级机电专业建造师资格,所有进场施工人员须提供有效的国家规定的保险凭证。
八.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九.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2月5日起至2018年2月12日止,每天8:30-11:30或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