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唐家溶黑臭水体改造工程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唐家溶黑臭水体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唐家溶黑臭水体改造工程已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

唐家溶黑臭水体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唐家溶黑臭水体改造工程已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常德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唐家溶黑臭水体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点:常德市唐家溶

  2.3 规    模: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机械土石方、管道分流装置(溢流井)、市政给排水、苗木移植等。工程招标控制价为:¥8349576.64元。

  2.4 工期要求: 90 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2.7 招标范围:包括机械土石方、管道分流装置(溢流井)、市政给排水、苗木移植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2.8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9 招标编号:HNZYCD【2018】00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壹拾陆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03月05日10:30时。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8年02月09日~2018年02月14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6.4投标人应自行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03月05日10时30分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09291878@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