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室外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室外工程已经湘移计建〔2017〕56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室外工程已经湘移计建〔2017〕56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室外工程监理项目

2.2建设地点:株洲云龙示范区云田镇菖塘社区境内(云海大道北侧,总部经济园旁)

2.3建设规模: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室外工程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绿化、道路、围墙工程、室外管网工程、挡土墙工程等。工程总投资约为6500万元。本项目监理费总金额约为110万元。

2.4监理服务周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服务期须配合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 其中施工工期暂定为 180 日历日(具体施工服务日期以合同为准)。

2.5质量要求:工程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达到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工程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保修。

2.7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的监理,为“交钥匙监理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 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为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的条件:①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类别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证书中注明的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②总监理工程师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最多允许有两个在监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项目的,应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由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担任,且不得有在监项目。

3.4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的规定标准,至少应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2人。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监理员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岗位资格证书如果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除总监理工程师外,现场监理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均无在监项目。

3.5 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如有)必须为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供应商存在相同的自然人持股股东,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违反以上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省外企业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资格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原件。省外企业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应提供企业所在地地(市)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无在建项目证明原件或查询网址。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的“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保证承诺方式,具体承诺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七章第四节投标保证承诺书格式内容。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从2018年 2 11 日~2018年 2 23 日17:00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以本单位的名义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肆佰元(¥4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 3 12 上午0900(北京时间),(地点:长沙市万家丽南路229[湖南省价格信息市场,万家丽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东南角,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南省环保科技产业园管委会)正对面])。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以及未按6.1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开标时,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8、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09291878@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