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MGGH烟气加热器改造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MGGH烟气加热器改造安装施工招标公告2018-05-21SH2018052101号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
  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MGGH烟气加热器改造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2018-05-21 

SH201805210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上海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项目地点

交货期/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6

2018-QD-SHDL-0000-1-0013-1/6

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MGGH烟气加热器改造安装施工

1

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烟气加热器(MGGH)局部改造工程。2号炉烟气加热器布置在湿式电除尘出口至烟囱入口的水平烟道上,烟道中心标高为18米。本期工程为将原2号炉烟气加热器(MGGH)高温段部分拆除,新增一组氟材料加热模块,新增一套冲洗水系统(水源利用2号吸收塔除雾器冲洗水泵),新增一套冲洗水排水系统,原烟气加热器(MGGH)检修平台利旧改造,烟气加热器(MGGH)烟道局部改造,烟气加热器支撑结构局部改造,烟气加热器(MGGH)热媒水系统的局部改造,烟气加热器改造所需的脚手架工作,以及改造范围内的油漆、防腐保温。改造范围内所需的所有管道及附件、动力及仪控电缆、烟道材料、平台扶梯、油漆防腐保温材料及安装辅材均含在投标方范围内(部分利旧)。甲供范围:烟气换热器,阀门组,除铁器等。除甲供范围外所有辅材和工器具均由乙供。

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

开工日期2018年9月,结束日期2018年11月;总工期是30 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6

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MGGH烟气加热器改造安装施工

1.具有住建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5年内完成至少2个600MW以上火电机组脱硫工程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用户证明等)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用户证明(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4.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要求: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管理业绩,年龄不大于 55 周岁。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网站客服办理会员入网事宜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