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中宁县城2×350MW热电联产市政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宁县城2350MW热电联产市政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中宁县水暖公司
  中宁县城2×350MW热电联产市政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宁县水暖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中宁县城2×350MW热电联产市政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宁县城2×350MW热电联产市政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工程已由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中宁发改审发【2017】18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宁县水暖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中宁县城、石空镇、新堡镇等。
2.2建设规模:中宁县城2×350MW热电联产市政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工程以天元锰业电厂为热源。通过支状、环网相结合方式将热负荷输送至石空、育才、亲水、西区供热中心;打通西区、天仁、兴安、聚元、新堡、亲水、振兴、红宝供热中心之间供热管道,形成区域环网。
2.3招标范围:中宁县城2×350MW热电联产市政供热主管网改扩建工程监理。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2.5评标办法:综合评议法。
3.投标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拟投入本项目总监和监理工程师需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具有类似工程经历及业绩,在专业技术、检测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履行本项目监理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报名人应提交项目所在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的证明材料(外地投标企业还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查机关出示的检查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 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宁高法[2017]47号)《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投标人可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如为失信投标人,谢绝投标。
3.6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报名事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节假日正常休息)每日上午8:00 时至 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网站客服办理会员入网事宜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