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废水处理站磷化废水处理装置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补充公告1

   日期:2018-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各投标湖南猎豹汽车股份 长沙 废水处理站磷化废水处理装置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编号: X430100YYYY000932001001)现修改如下:1、原

各投标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 长沙 废水处理站磷化废水处理装置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编号: X430100YYYY000932001001)现修改如下:

1、原招标文件“★9.4.2 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给排水工程师证且具有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证。”

现修改为:“★9.4.2 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

2、原招标文件中“★9.4.5 拟任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有从事含重金属废水处理设计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提供毕业证和从业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近三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承担过1个及以上单项合同工程造价不少于500万元的含重金属废水处理设计业绩(以设计合同为准,有效时间以合同中建设单位签字时间为准;若合同上不能体现设计负责人名字的,应提供建设单位的证明资料)。”

现修改为:删除★9.4.5条款。

3、评标办法中商务评议部分现修改如下:

序号

项目

评   审  标   准

最大值

最小值

1

EPC业绩

近五年EPC工程业绩数量≥3。(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影印件,否则不予计算)

20

0

2

废水处理工程业绩

近五年,具有1个以上废水处理工程业绩,合同价在2000万元以上工程,且合同金额≥300万元业绩数量≥5。(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影印件,否则不予计算)

20

0

3

合同纠纷

近两年作为被告的工程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数量≤10

20

0

4

施工安全

近两年未发生直接经济损失金额50万元以上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

20

0

5

体系认证

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认证

20

0

4、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延至2018年6月2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其余内容不变。

投标人需在湖南省(网

湖南国联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废水处理站磷化废水处理装置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补充公告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