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钢球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年金计划 管理机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受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的委托,组织《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企业年金计划受托管理人采购项目》公开采购工作,

湖南省招标受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的委托,组织《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企业年金计划受托管理人采购项目》公开采购工作,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

二、 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企业年金计划受托管理人采购项目

三、 采购编

四、 采购周期:本次招标受托服务期限为三年,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五、 项目情况:

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为加强企业年金的规范管理,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招标确定湖南省烟草公司娄底市公司企业年金基金受托人。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在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组织。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持有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有企业年金基金法人受托管理机构资格;

  1. 投标人的授权代表人须是经投标人合法授权、能够完全代表公司行为的代表人,投标人一旦中标须履行投标书的承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下同)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签署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务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办法和要求:

1、购买采购文件的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8日,每天8:0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购买采购文件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4、投标人在领取采购文件后放弃投标的,请至少于开标前一周告知联系人,以维护投标人诚信经营声誉,同时便于组织招标活动。

5、采购文件售价: 400元人民币,如需邮购,另付80元人民币。采购文件售后不退,招标代理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损毁等情况负责。

八、开标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6月22日9:00(北京时间)

采购人不接受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1.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

3、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数量:投标人须提交投标文件一份正本,三份副本,一份电子文本。投标人以U盘形式提供电子文本。投标人须密封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密封材料上注明采购项目名称、采购编号、投标人名称、投标人地址以及在开标日和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启的说明。投标人对投标文件须逐页编写页码。

4、开标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九、关于投标人合理使用采购文件的声明:

本项目采购文件仅供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之用。为尊重和保护采购人及投标人的合法权益,请投标人在获取本文件后,不得对外传播,不得提供给无关的第三方,如投标人擅自传播、复制损害采购人合法权益的,采购人将保留追究投标人法律责任的权力。投标人对采购文件负有保密义务。

十、行政监督

-本采购项目监督机构为: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处。

十一、:

1、名称:湖南省招标

2、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