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积石峡水电站档案密集柜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项目名称:积石峡水电站档案密集柜采购及伴随服务合同编招 标买方:青海黄河水电公司积石峡发电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

第1章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积石峡水电站档案密集柜采购及伴随服务

合同编

招 标

买方:青海黄河水电公司积石峡发电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积石峡水电站档案密集柜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因档案管理工作的需要,需购置档案密集柜、配套用品及相应的安装伴随服务。密集柜安装场所位于积石峡水电站办公楼一楼档案库房,档案库房内部净尺寸为11.1m?5.7m?3.1m。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档案密集柜及配套用品的供货、包装及运输,现场安装、调试及伴随服务等。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档案密集柜的供货、包装及运输;

(2)需提供的设备(材料)清单

序号

设备(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档案密集柜

(含嵌入式轨道)

(1)固定列:每列长?高?宽L3800?H2450?B400mm.标准六层隔板。

(2)移动列:每列长?高?宽L3800?H2450?B550 mm.标准六层隔板。

17

其中:移动列16列 固定列1列

2

不锈钢书车

(1)外形尺寸:长?宽?高800*450*800(mm)

(2)层数:三层

2

不锈钢材质

3

不锈钢书梯

外形尺寸:1230?480?450mm

2

不锈钢材质

4.

喷雾机

水箱容积:3.5L

加湿量:300ml/h

2

5

温湿度仪

测量范围:–30℃

2

材质:ABS+ 铝质表盘+金属铝表针+玻璃镜面

6

防爆灯

型式:吊杆式

光源类型:白色LED

12

材质:铝合金

7

防爆开关

防护等级:IP65

进出口螺纹:G3/1 20

4

铝合金BZM防水尘控制开关

8

防爆通风机

尺寸:300mm*300mm

风叶直径:300mm

风量:2200m?/h

电机功率:120W

转速:1450rpm

2

(3)档案密集柜(含嵌入式轨道)的现场安装、调试;

(4)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项目实施

(2)项目工期:总工期60天。自合同签订后30日内全部到货,到货后30日内安装完毕,具备运行条件。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密集柜生产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完成过至少3个相同或相似的档案密集柜供货合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6月13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21日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8年6月14日~2018年6月22日8:30~11:30,14:30~17:30

1.7.4发售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8年7月9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9.3 。

1.10 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联 系

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