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加热不燃烧卷烟专用干法再造烟叶试验平台研制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项目编1、招标条件加热不燃烧卷烟专用干法再造烟叶试验平台研制项目(二次),招标人为云南中烟工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项目编

 

1、招标条件

加热不燃烧卷烟专用干法再造烟叶试验平台研制项目(二次),招标人为云南中烟工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范围:开发加热不燃烧卷烟专用干法再造烟叶试验平台设备,完成工艺报告的编制及平台调试。

2.2交付时间:签订合同后十二个月内。

2.3交付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5技术要求:详见“第四章 用户需求说明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期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资格,具有固定工作场所、组织机构健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要求的各项服务;

3.2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1人、专业人员不少于3人,以上成员在项目验收前不得调换。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投标人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近三年来(2015年1月1日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行业处罚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财务状况;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6本项目不能转包或分包。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 2018 年6月20日至 2018 年6月27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进行报名,报名时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若投标人属昆明外埠企业,可将以上原件或盖有公章的复印件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6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3如需邮购,可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寄费每套 100 元(人民币),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人寄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年7月10日09时3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

6.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