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18年国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一、招标条件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18年国产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经相关文件批准,资金为企业自

项目编

一、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18年国产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经相关文件批准,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来源已落实。现由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作为招标人委托昆明晨晟招标(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欢迎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内容: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2018年国产设备采购项目的供货、售后及相关服务。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具体以招标人要求时间为准。

2.3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相关规范及标准,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及《招标文件》中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2.4供货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赤星病太阳能孢子捕捉仪、种子低温低湿储藏柜,具体参数详见第五章技术参数要求和相关要求;

第二标段:激光打印复印一体机、入侵防御系统、上网行为审计系统、统一运维管理平台、统一日志收集系统,具体参数详见第五章技术参数要求和相关要求。

投标人可以投一个标段或多个标段,可兼投兼中,请投标人根据自身实力和意愿对所投标段进行选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有相应的供货能力,且具备能独立完成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内容,具备有效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必须符合本次招标的内容要求。

3.1.3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供货和储备能力,具有良好信誉和服务经历。

3.1.4投标人2014年至今须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类似标的物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甲方出具的证明材料等)。

3.1.5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生产能力或供应能力的厂商或供应商,本项目接受经销商、代理商的投标(经销商、代理商作为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授权代理书)。

3.1.6其他要求: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业阶段;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3.1.7具有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第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有相应的供货能力,且具备能独立完成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内容,具备有效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供货和储备能力,具有良好信誉和服务经历。

3.2.3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的承诺函;并提供项目经理相关证件及社保证明文件。

3.2.5投标人2015年至今须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类似标的物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甲方出具的证明材料等)。

3.2.6投标人为非本项目主要产品生产厂商时,投标人供货时需要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原厂家的专项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投标人若为云南省外企业,还须提供省外企业入滇备案证或入滇登记证。

3.2.7其他要求: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业阶段;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3.2.8具有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报名资料和手续费(含邮费)后1日内寄送。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9日14时00分,

6.2本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会议。

6.3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