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冷却塔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浏览:5    
核心提示: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冷却塔设备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冷却塔设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
  

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冷却塔设备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冷却塔设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本项目建设规模为1500t/d,配置2台750t/d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35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带SNCR的“机械旋转喷雾干燥吸收塔+干粉喷射+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工艺,设备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h/a。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一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冷却塔设备及辅助设备和附件,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设备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依照国家有关法律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近三年具有3台套垃圾焚烧厂冷却塔设备的销售业绩(需提供销售业绩合同复印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7月13日起至2018年7月19日每天(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本,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日上午10: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